9闻少年易柏辰。

万事顺遂。

【桓易】人家的爱情故事@a


#不喜勿喷
#渣文笔
#胡乱写,也看不出逆不逆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其实他是个很有担当的人,性格表面大大咧咧,但遇到在意的事时又会变得很细腻。

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会遇见这样一个人,我以为我喜欢那种温柔可爱的,但自己也没想到碰到他就一直离不开他,后来慢慢发现他就是必须要出现在你生命中的那个人。
他美好的像一个孩子,我知道那是他的单纯和善良 当然也了解其中的难能可贵。
所以我要好好的宠着啊,毕竟下半辈子幸福都要靠他。
I thank God that the best has been given to me.
Be the most supreme.”

太阳刚从东边露了脸,强烈的朝霞藐视那层薄雾的不堪一击,蔚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,越发显得深邃无边。
这人轻轻合上电脑,动了动身子,小心翼翼的抻了个懒腰。
就怕惊醒了那露在被子外面的半撮黄毛,也像是感觉到动作,黄毛胡乱的扯着被子,将自己的脑袋整个露在外面,象征性大口呼吸了几口,又翻过身子,长腿夹着被子搭在这人的腿上。
像是不满这人将自己的腿拿开,睡梦中的人皱皱眉头,手臂一伸就拽着这人的胳膊,在嘴里小声嘟囔着什么“马振桓,我饿了”

被叫到的这人先是怔了一秒,而后这嘴角的笑就挂到了耳朵上。
他想吻他。

或许大家都是“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”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9)